close

 

■ 拜訪時間:2017/07/13   店家資訊附在文章後面

QQ拼音截图未命名.png


      很難得的寫了一篇文來推薦咖啡,心得文略長。
      因我偏愛黑咖啡,較少嘗試其他的咖啡種類,有些咖啡館的咖啡喝久了還會衝鼻,但這次拜訪水光鹽,真的讓我有意外之喜!

 


本次品嘗的項目有:「蜂蜜檸檬咖啡 + 雪耳桂花凍 + 烤地瓜 + 艾許班納



 


       起初僅是為了「檸檬咖啡」而來,但在看到甜點時,嘴饞的我又多點了雪耳凍,在店員的貼心提醒下,以下午茶套餐的優惠價格 ( 250 元 ) 品嘗到好喝的咖啡及好吃的甜點。

因雪耳凍有三個,在店員的貼心提醒下,又多搭配了烤地瓜,使我吃起來不會這麼膩  

 

水光鹽_甜點
本對烤地瓜本沒什麼期望,但上來之時我完全被它的味道征服,它的烤地瓜切成剛好入口的大小,表面加上燒烤的脆糖(也就是焦糖),佐上檸檬汁的味道,真是幸福的讓人難以想像。

雪耳凍以洛神花熬煮而成,添加桂花,略勝於想像中的味道,多了層次的桂花清香,讓味道不那麼單調,但老闆娘說吃多了會膩,所以幫我配上了烤地瓜,真的十分貼心!

 

接著上來的蜂蜜檸檬咖啡 ( 180 元),添加的檸檬酸度調和了苦度,雖說有加上蜂蜜,但並不會影響到檸檬及咖啡的味道。

配合著店裡昏黃的燈光與慢板爵士,讓人體驗了一把悠閒之感。

水光鹽_蜂蜜檸檬咖啡


差不多都食用完畢後,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嘗試像是甜點般的維也納咖啡,我當然欣然同意!

水光鹽_艾許班納

這杯甜點般的咖啡叫『 艾許班那 』,是德文,
但是是由維也納咖啡豆烘培而成的
.
以維也納咖啡為基底,於下方添加些微威士忌,使咖啡中混調著些微酒香,濃度不太高,搭配著店內昏黃燈光和慢板抒情爵士,頗有悠閒之感。

除了以酒香咖啡打底之外,上面添加維也納最高級別的鮮奶油及脆糖,吃起來很像焦糖咖啡奶酪!!!!!!!!!!!!

超好吃!!!!!!!!!!
讓我每口都幸福到翻白眼!!!!!!!!!

.
這間我真的狂推,令人感到放鬆幸福的一家店。

如果各位想喝咖啡或品嘗下午茶的話,
可以考慮水光鹽,喝過一次就忘不了的好味道!

 

 

■ 店家資訊

水光鹽 Cafe• Mama's food •Champagne

電話:04 2302 9988
 FB :點這裡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TIN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